与巧克力势不两立

喜欢南云雅的人再坏能好到哪里去,这就是我的善恶观,雅门🙏🏻

🧣:不劳而获赚大钱

【阿瑞斯神经病行为预警,注意避雷❗❗❗】


“我说,收起你那恶心的正义感吧。”阿瑞斯看着眼前的人,忽然就笑了起来,但眼里的笑意却怎么也不能和明朗挂钩,“你又能好到哪去?”


那人打了个冷颤,但依然直视着他的眼睛,一想到同伴死于他手,他就有了和他对质的勇气,“但是他们甚至都没能招惹过你!”


那条曾经被阿瑞斯救回来的小白蛇不知何时爬到了他的手臂上,“嘶嘶”的吐着蛇信子。


那人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。


“害怕啊?可是她很听话的…”阿瑞斯顿了一下,“只要你不惹我的话。”


“他们有说错吗?!你这种人,连你的族人都可以背叛,痛下杀手,我们怎么相信你?!”


阿瑞斯撩起自己的衣摆,抽出大腿上的匕首,还在等那人反应过来就闪到他的身前,匕首划过之处血液飞溅。


“可是他们在背后说我的坏话,我还不能让他们闭嘴吗?”


阿瑞斯看着被他踩在脚下的人,脸上的笑意渐浓。


“再者,我想你好像误会了,我不是泰勒瑞族。”


鲜血从刀刃上滑落,一股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主线】

【地点:米斯林地区】

评论(9)

热度(13)